close

 

                               1254674173                                          

【簡   介】    原簡介網址

 

沒有崇拜的眼光,我要如何統治?
我需要歌頌,我需要奉承。
畢竟我儀表美麗,受人矚目。
生為偶像,局勢當由我掌控。

  只是,偶像的內心其實脆弱,可恨之人畢竟可憐,意圖把真實的自己塵埋,始終無法面對被欺凌的往事。奈菲瑞特如果願意正視禁忌,或許也能重拾愛的能力吧。但她詛咒妮克絲,渴望也成為女神。殊不知,利用黑暗的結果,是自己成為黑暗的一部分。

  人類總不仰望。這件事,即便天荒地老,依然不變。除非夕陽絢爛,滿月皎潔,人們難得看頭頂之上一眼,忘了猶有天空。只是,會自我陶醉的不唯人類和吸血鬼,自詡不朽或不死之人,更是如此。妄自尊大,實則是得意忘形。當追隨者一個個脫隊,前女祭司長仍拒絕恐慌。

  半獸半人的男孩不一樣。身為工具人,理應沒有內心,但元牲渴望尋找自我。無論如何困惑,他堅信自己雖然生於黑暗,卻不只是黑暗。當他迎著晨曦,於薰衣草田醒來,阿嬤的溫暖給了他心靈的庇護。在目睹龍老師的火葬,親耳聽聞自己的罪行被宣告之後,他仍返回夜之屋,準備承擔一切的罪責。

  畢竟死亡將剝落一切,揭開服飾、徽章與偽裝,只剩真實留下。誠如死神的女祭司長所言,人的力量不在於他是什麼族類,佩戴什麼標誌,而是在於他的選擇,在於他如何運用天賦。元牲知道,黑暗不給人選擇的自由,他的意志定然與女神有關。於是,他追尋內心的月光,選擇赴死。

  啊,是的,人真正重要的一面,藏在內裡,眼睛看不到。奇特的紅雛鬼夏琳和占卜石自是例外,可以照見人心的顏色。但只要有靈魂的,都可以選擇。也許只要夠勇敢,人人都有機會找到自己。也許那時,你將知道,魅力不來自演出,而感受遠比表演美好。 

【讀  後  心  得】 By N.Y.
還是覺得它真的拖很長,但是不知不覺它也來到了第十集也在兩集就要結束了,我想我到最後應該會很想念它,畢竟你我大

概都不能否認忘記柔依的孩子氣中卻又帶著堅強、強迫著自己長大。 現在想想真的跟著夜之屋那麼久,看著柔依從一開始被

標住的小雛鬼漸漸轉變成威風稟稟的女祭司長,所有故事之間所發生的事都不斷促使著柔依成長,也更為幫助她準備好,與

黑暗、公牛以及奈菲瑞特面對面對決。 

其實看完後,真的對當初的孿生到後來的轉變真的有嚇到我,其實我也從滿無限的感嘆啊......

我縱然更喜歡她們不再共同用同一個腦子,但我十分不喜歡當依琳不再是孿生後的墮落,她盡然跑去跟達拉斯他們同夥,令

我做噁的更是依琳對達拉斯的誘惑。自己看吧,相信我真的超噁的。

其中我真的很認同愛芙羅黛蒂所講的一句話 :「三樓,三十六號。她和蕭妮還共用一個腦子時,總說這號碼代表她們的

胸圍,但我說這是她們兩人加起來的智商。」(Page. 275) 

我當然不是認同胸圍那一段,是認同智商那一邊,當她們還共用一個腦時,說什麼話都能接在一起就像是兩個人共用一個腦

和一個心思,就好像她們都已經先前排練過要怎麼講話和行事了,那樣除了有點嚇人之外,還讓人佩服她們的默契,但我真

的不佩服她們倆之間說出的下流對話。

因為其實當她們倆分裂時,可見簫妮更有自己的的主見也更為聰明,她也變的更為堅強,跟依琳相比實在落差很大。

最後我更是高興簫妮看清了依琳之外也並沒有跟著沉倫、墮落。

「依琳真糟糕。」簫妮靜靜地說。

「我很高興妳沒跟著她一起糟糕。」戴米恩說。 (Page. 359)


我也很高興,糟糕的只有依琳並沒有簫妮,可見簫妮真的比較有理智,看來真正智商只有36的只有依琳不是簫妮。

而另外這一集,讓我驚嘆的就是元牲終究發現自己雖說是黑暗之下的產物,但其實就是西斯。

好吧! 其實跟孿生事件相比這件事真的沒有讓我有很大的驚訝感,有看第八集的人,我也相信你早就知道元牲其實就是西斯。

奈菲瑞特皺起眉頭。「我想,我早該料到這種事,畢竟不完美的祭品只能造就有瑕疵的工具人。」(Page.382)

沒錯,就是因為奈菲瑞特當初的祭品本該是柔依的阿嬤,但是因為那時找不到她,只能找到柔依她的母親,而她的母親當然

無法比切羅基族的女智者、格希古娃的血更來的有價值。

雖說這一集,奈菲瑞特她把柔依的阿嬤給綁架了,但他們還是成功的救出她。

以我想這一集,最主要的就是

※奈菲瑞特被吸血鬼最高委員會罷黜

 ※柔伊的阿嬤被奈菲瑞特綁走
 
※依琳投向黑暗面

 ※卡羅纳選擇了女神的道路,再也無法支配黑暗

 ※柔依以及她的守護圈幫助了元牲能控制他最深沉的黑暗 ─── 公牛

 ※元牲救了柔依的阿嬤

 ※奈菲瑞特從飯店的頂樓摔下,死像極為難看,確切的來說她會消失一陣子但絕對還沒被徹底消滅

 ※元牲以及在場的所有人透過了,柔依的占卜石所變成的鏡子看見了自己其實是西斯

 
1254674174

 

 
 我期待著第十一集,因為還挺想知道後來奈菲瑞特怎麼了。
 
啊......各位第十一集的封面是不是很漂亮呢? 由衷的期待著第十一集。

(閒話家常一下:好漂亮的頭髮! 這樣的飄揚讓我好羨慕,還有這集的這種的偏於桃紅以及紫色的這種顏色讓封面整個看起來好神秘啊! 我想這或許就是柔依了,話說我一直想要那種斗篷,所以最近有打算自己做,不過這集真的好漂亮,讓我好想要買它的原文,不過只因為封面就買原文感覺好浪費......)

而這邊有一個關於介紹第十一集的【Blog

最後呢......  Natasha 我就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歡喜相聚,歡喜散場,期待再次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en 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